橘子灯

【APH观影体】百年夏日7

*参与观影--五常意识体+世界人民

*观影内容视频+弹幕 但是没有这些视频,是我自己编的 素材来源网络或者想象

*食用愉快


作者飞来更新并踹了你们的鸽子屁股!



【一个小青年出现在画面中,正是上一个视频中的小常。小常换了一套装束,笑眯眯的冲着镜头打招呼。】


【“大家好呀,又见面了,我是你们的博主小常~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兔子卖 军 火的梗吧?这条视频,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咱爹当年卖 军 火的经典事迹。】


【“很多人可能会疑惑,为什么我们国家需要卖武/器呢?那是因为几十年前的我国经济并不强大,需要这一项收入来建设国家。1980年的时候,伊 朗和伊 拉 克爆发 战 争,也就是我们说的‘两/伊/战/争’。两个国家都亟需用 武,又没有足够的工业力量,因此需要大量进口。这个时候,他们竟然向同一个国家发出了订单——没错,就是中/国!】


【“当时咱们一合计,这简直是意外之喜,必须重视啊!立马把代表团好好招待一番。那么这件事有趣在哪儿呢?有趣就在于,我们把两个代表团安排在了同一家招待所。”】


[哈哈哈哈哈]


[哈哈哈哈哈哈]


[据说不仅是同一家招待所,还是隔壁]


[我很想知道他们碰面时两家的表情哈哈哈]


【“接下来的购买流程更是一场拉锯战。先是伊/拉/克大量购买歼/6、歼/7战/斗/机,伊/朗得知,那还得了,立马也买了歼 6、歼 7。伊 拉 克买了一批坦 克,被伊 朗知道了,马上下单了坦 克和反 坦 克 导 弹。于是乎伊/拉/克又买了更多的坦/克。】


[禁止套娃]


[你买,我买你买的,你买我买的你买的]


[精辟]


【“结果也显而易见,我国赚的是盆满钵满。光是1987年的军/火年出口额就达到了37.5亿美元。”随着介绍,屏幕上出现了一只笑嘻嘻的卡通兔子,看着桌上的钞票,眼睛笑成了月牙。】


[为数不多的恶搞哈哈哈 移步评论区看[一脸奸诈的兔子.jpg]]


[爹:赚翻了嘿嘿嘿]



阿尔终于扳回一城,乐滋滋地看着未来王耀的黑历史,并发出大声的嘲笑。


“啊,这,耀你...”


屏幕上的兔子显而易见指的是王耀,此时弗朗西斯的目光在兔子和王耀身上来回移动,试图想象兔子的表情出现在王耀脸上的样子,然后一阵恶寒。


“啊,耀也是经济需要嘛,可以理解啦。”只有伊万还在努力为王耀说话。


【“流 氓的事情当然不止这一件啦!”一脸欢乐的青年再次出现。】


伊万:。。。


【“记得那是1987年,美 英 法等国家制定了《限制弹 道 导 弹 扩 散 条约》,规定军 贸中禁止转让射 程超过300公里的短 程 导 弹,以此保证自己的实力强大。但是不久,我们国家就造出了神 鹰 400 火 箭 弹,不仅射 程超过400公里,而且拥有导 弹的功能。】


【火 箭 弹的图片出现在了屏幕上,那在这个时代的人们看来无疑是庞然大物】


[所以为什么流 氓呢]


[你们制订你们的,我造我的哈哈哈]


[不仅是这个,还有就是爹表示我们造的是火 箭 弹,和导 弹有什么关系]


[哈哈哈哈绝了 爹:虽然性能一模一样但是名字不一样呀]


[兔子大笑.jpg]


[兔子恶人脸.jpg]



王耀看着兔子表情包叹了口气,开始思考自己在他家孩子眼里是什么形象。


“啧啧啧,竟如此狡猾,我看错你了。”


一时间其他四个意识体纷纷抓住机会调侃王耀,阿尔弗雷德笑得止都止不住。


“你们...少笑我了。”王耀无力地捂住脸。




远在空间之外,各 国 首 脑看着视频颇有些哭笑不得。五 常的流 氓事迹固然有意思,但透过这些表象他们更能看到隐藏在弹幕谈笑自若下对实力的自信。百年后的世界格局变化如此之大,反让人束手束脚,不知该如何应对了。




【播放视频:[战 忽 局精彩发言]】


“战 忽 局?”阿尔皱眉,“那是未来新成立的吗?Hero必定有一个吧?”


“哟,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?”亚瑟眼尖的发现了屏幕上有不少英文和别的语种,兴致勃勃地探头。


[再来一次]


[哈哈哈哈出不去了]


[咱爹被描述的面目全非,在座各位都有责任]


[爹真的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]



王耀:???怎么又是我


一时间王耀再次成为视线焦点,这回大家都开始同情王耀了——总觉得他自从进了这个空间就一直在被迫害呢......




我在迫害王耀的路上狂奔)

评论(783)

热度(3100)

  1.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